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9 11:55:01
分享:

  近日,滦平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情况的通报》。

  县委书记赵振清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集中攻坚,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把脱贫攻坚迎检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市成效考核组反馈问题、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积极做好产业就业扶贫工作,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东西部协作各项问题,坚定不移抓好后续巩固提升,确保考核达到“好”的档次。二是集中精力,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转化、散煤复燃管控和洁净煤保供推广、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河长制”等各项工作,加强协调调度,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是善始善终,做好年底收官和明年谋划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把各项工作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查漏补缺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围绕建设“四区一城”,发展“京郊型”经济,建立高新区8个“园中园”等各项工作,科学谋划、精心布局、深入研究,确保年底“收好官”,明年“开门红”。

  县长于山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滦平,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