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孙晋康到承德市侨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侨联改革推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19-11-26 20:36:58
分享: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一行赴承德调研。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张超 摄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张超)11月2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一行3人到承德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侨联改革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发表讲话。记者 张超 摄

  孙晋康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奋力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晋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记者 张超 摄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孙晋康强调,侨联组织改革要紧跟新形势,具体讲就是“五个前所未有”,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前所未有,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侨联的要求之高前所未有,侨联工作对象的新变化前所未有,海外侨胞对侨联工作的期待前所未有,侨联海外联谊联络工作面临的环境变化前所未有。要切实把握侨联改革精神实质,积极落实深化改革。

  孙晋康表示,希望承德市侨联坚定初心、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界的贡献。

  会上,承德市侨联主席徐毅详细介绍了承德侨情、侨联改革创新工作情况等。他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承德市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全市侨联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侨心、侨力、侨智。

孙晋康一行前往承德县到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承德市侨联供图

孙晋康一行前往承德县到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承德市侨联供图

孙晋康一行前往承德县到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承德市侨联供图

  座谈会后,孙晋康一行前往承德县到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征询意见,送去温暖。

  部分省侨联驻承德常委、委员、青委会委员,河北省国际华商会会员代表,承德市双桥、双滦区委统战部、承德医学院统战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侨联工作负责人,承德市世纪城社区、双滦区行宫社区、侨胞之家工作人员,承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会员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和承德市侨联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承德,侨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