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承德市滦平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7-26 10:32:44
分享:

  7月25日,会议对实施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街道)、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滦平县委书记赵振清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实施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对推动滦平县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意义,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创建实践、推动全局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有力有序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民主法治、文明礼仪、身心健康等“五种素质”,大力实施全民素质提升工程,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典型引领、实践特色、工作实效“三个关键”,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三是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圆满完成精神文明建设新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组织推动,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与基层组织建设、信访维稳、扶贫脱贫、生态环保等工作的结合,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持续推动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王海隆、李浩、曾庆鹏、李秀宏、陈伟峰、王江平、孙立侠出席会议。

关键词:滦平,精神文明,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