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9-07-07 13:28:55
分享:

  为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安全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2019年“安康杯”专题文艺汇演在鹰手营子矿区影剧院举行。

  演出在童乐幼儿园小朋友们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双簧《安全永第一》、诗朗诵《安全生命中永恒的旋律》、演讲《安全系着千万家》道出了安全生产、富民强国的美好愿望,歌曲《欢聚一堂》、舞蹈《蝶恋花》、大合唱《爱我中华》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接地气,使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近年来,鹰手营子矿区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特别注重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安全月期间,区安委办组织了安全大讲堂、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安全文化“七进”、“安康杯”知识竞赛、安全文艺汇演、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键词:安全生产,文艺汇演,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