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国庆假期·最美“火焰蓝”】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勇亮 张超
2019-10-04 21:21:00
分享:

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长城网承德讯(通讯员杨勇亮 记者张超)近日,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丰富学习载体、充实学习资源,充分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升旗仪式。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升旗仪式。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消防指战员们内心热血沸腾、无比自豪,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消防员的责任与使命。

全体消防指战员重温入队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全体消防指战员面对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面对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全体消防指战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对消防事业奋斗的决心,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队誓词,在新时代,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在为人民谋幸福的战斗中不懈努力。

全体消防指战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在踏寻红色足迹中接受了一次荡涤心灵的精神洗礼。

我和国旗合个影,用“火焰蓝”守护“国旗红”。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消防指战员们巧妙利用消防元素,用消防头盔摆出数字“7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与国旗进行合影。承德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消防指战员们巧妙利用消防元素,用消防头盔摆出数字“7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与国旗进行合影,表达“蓝朋友”的爱国之情。

  通过升旗、合影宣誓、外出参观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消防指战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认识,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消防,火焰蓝,承德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