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7-20 10:45:58
分享:

任武军强调:展现巾帼风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19日,承德市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了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并对2018年优秀女企业家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市妇联的关心、支持、呵护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联系为纽带,以活动促活力,在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会员综合素质提升、扩大协会社会影响和提升协会凝聚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女企业家队伍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任武军在会议上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12345”总体思路目标,加快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广大女企业家们也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促进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这次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希望全市女企业家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解放思想、争做先锋,展现巾帼风采;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承担起企业家的责任。

  会议选举张建军为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关玉军等20人为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

关键词:承德,女企业家,协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