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禹洲集团到双桥区开展项目考察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6-03 10:42:01
分享:

  近日,禹洲集团到承德市双桥区开展项目考察并召开合作交流会,区委书记杨海龙、区长杨玉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群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海龙对禹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桥区是承德市的核心区,具有良好的交通、生态和环境优势,真诚欢迎禹洲集团能够来双桥区投资兴业。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也希望禹洲集团能够与区委、区政府密切沟通,在符合总体规划、“三线一单”,避免同质化竞争的基础上,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项目合作,确保形成有效投资,真正实现富企业、富地方和富百姓的发展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桥区及禹洲集团宣传片,杨玉甫向考察团介绍了双桥区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

  禹洲集团代表对双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政府服务给予了好评,并表示禹洲集团将与双桥区保持良好的沟通,尽快完善投资计划和项目方案,为双桥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双桥区,禹洲集团,考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