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召开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筹备动员大会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09 15:11:08
分享:

  4月2日,平泉市召开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筹备动员大会。市长曹佐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景海,副市长胡维民、曹静、张靖楠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佐金强调,要以立足发展的全局站位,认识承办旅发大会的重要性。这次大会,是加快经济转型,挖掘生态优势的一次盛会。平泉市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工业旅游模式,又将文化产业、通航产业、农业产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突出产旅融合的发展理念。平泉市承办第三届承德市旅发大会,就是要立足绿水青山,挖掘生态优势,开发旅游新业态,打造平泉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这次大会是改善城乡面貌,推动乡村振兴的一次盛会。要把旅发大会作为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多方配合,齐心协力,大干一场。这次大会是考验工作能力,锻造干部执行力的一次盛会。要承办好承德市范围的大型会议,需要干部具有组织协调力、专业素养、超强执行力等过硬的综合能力。

  曹佐金强调,要以通力合作的务实作风,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市、镇、村、企四方联动,加快各类项目与服务体系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筹备任务。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项目单位要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所需的财力物力人力,确保投资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施工单位要对照施工计划和旅发大会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在旅游环境提升方面,要实施绿化美化工程,强化河道水系综合治理,提升景区整体形象。在会务组织筹备方面,要聘请高水平会务公司进行策划,谋划特色主题活动,精心设计观摩路线。

  曹佐金强调,以夙兴夜寐的工作激情,塑造平泉对外新形象,重树平泉旅游文化城市新形象。旅发大会筹备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事关平泉形象、体现平泉水平、影响平泉发展,全市上下务必要发扬尚德包容、创新争先的平泉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努力形成加快推进旅发大会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旅发大会,筹备动员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