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旅发大会推进会议

来源: 隆化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
2018-11-15 11:27:37
分享:

  11月8日,隆化县召开旅发大会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柴文成,副县长黄智冬出席会议。

  柴文成就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既定任务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充实指挥机构,完善指挥作战体系,统筹协调、整体推进。领导干部要扎下身子,深入一线,真正到项目现场去,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严把时间节点,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重点景区景点、生态环境的提升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紧盯工作落实,争取创办一届精彩的盛会,坚决不辜负上级要求和群众期望。柴文成强调,这次旅发大会要突出特色,彰显隆化县特有元素,要同扶贫、民生工作相结合,秉持节俭办会、简约办会原则,上下齐心,主动作为,协同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此次旅发大会。

关键词:隆化县,旅发大会,推进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