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推进校园食堂标准化建设暨小饭桌隐患大排查工作会

来源: 承德市鹰手营子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3-21 14:44:00
分享:

  为提高全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引导和促进校园食堂健康有序地发展,近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校园食堂标准化建设及小饭桌(校外托管班)隐患大排査动员会,共有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食堂分管领导及食堂管理员,校外托管班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校园食堂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各餐饮单位做好“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的工作,最后与各餐饮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督促其严格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牢筑食品安全底线。会上强调各餐饮单位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落到实效;二是建立长效机制,严把食品安全关;三是成熟一个,验收一个;四是各负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最后,由营子区人社局、邮储银行营子支行联合对国家金融扶持政策进行宣讲,支持大众创业,助力营子区实体经济。

关键词:营子区,食堂,排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