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讴歌新时代 建设新鹰城——2019年鹰手营子矿区春节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喜迎新春

来源: 鹰城发布  作者:
2019-01-31 19:36:31
分享:

  岁月更新,梦想前行。1月29日下午,鹰手营子矿区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讴歌新时代,建设新鹰城”2019年鹰手营子矿区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晚会在欢快红火的开场舞《龙腾虎跃》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相声、舞蹈、诗朗诵、古彩戏法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气息,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歌伴舞《点赞新时代》《少年中国梦》展示了人们对新时代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童声合唱《习主席寄语》用歌声展示了习主席对青少年的谆谆教诲,歌曲《每逢佳节倍思亲》真挚地表达了佳节思乡、怀念亲人的情感;相声《送您一支歌》绘声绘色、妙趣横生,令现场观众欢声笑语汇成一片;舞蹈《春到社区幸福年》展现了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荧光舞《魔幻魅影》和古彩戏法《花开富贵》带领着观众走进了“魔幻世界”,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诗朗诵《鹰城之歌》蕴含的充沛情感,真切地赞颂了家乡的发展,鹰城的华变。最后,晚会在大合唱《鹰城之鹰》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营子区,春节,晚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