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一行来承德县慰问扶贫挂职干部

来源: 承德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9 10:26:15
分享:

  根据工信部2019年扶贫工作要求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赛迪研究院”)扶贫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3月20日,赛迪研究院纪委书记牟宗庆带队一行来承德县进行扶贫调研并慰问扶贫挂职干部。

  牟书记一行与承德县党政主要领导及县直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会议期间,承德县主要领导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及2018年全县扶贫工作情况,扶贫挂职干部魏威就挂职一年半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牟书记对魏威同志挂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魏威同志挂职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勉励魏威同志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务实完成好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

  牟书记强调指出,作为挂职干部要做到“心中四有”:一是心中有党,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党的政治任务;二是心中有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心中有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党员干部;四是心中有戒,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最后,赛迪研究院还向承德县人民政府捐赠了《2017—2018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系列蓝皮书》等一些文献资料和丛书。

  会后,牟书记一行参观了承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朝梁子毛主席按语碑公园。

关键词:电子信息,扶贫,挂职干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