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囊括电子信息技能大赛前三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6 11:57:29
分享:

  12月8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又一次站上了2018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的领奖台,喜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职工组团体一等奖、学生组团体三等奖。

  该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吴冬方、刘克铜、闫虎斩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个人成绩第一、第二、第三名。由孟琨泰老师指导的学生队(物联网1601班学生潘恒昌、通信1601班学生马雪飞、张亮亮)获得学生组团体三等奖,得到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是河北省的一类比赛。本次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的参赛规模是该项目举办以来最大的一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与来自本、专科院校和工业企业的25支参赛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一举囊括了“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项目”前三名,展示了机电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了该院的行业和社会声誉,为河北、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键词:电子信息技能,前三名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