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董正国就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到卧龙镇调研

来源: 平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9-03-23 09:28:00
分享:

  3月18日,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就绿色矿山建设情况到卧龙镇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副市长任强,及市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正国先后实地查看了沙坨子铁矿、广源铁矿、金海利铁矿。在听取卧龙镇和各铁矿负责人的汇报后。

  董正国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上来,统一到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上来,集中精力建设国家绿色矿业。

  董正国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矿业企业绿色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家政策研究矿业企业发展方向,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决做到对标达标,全力推进环境治理和绿色矿山改造。统一规划、明确标准、增加投入,切实做好科学开采、清洁生产、技改增效、边采边治等各项工作。要抓住国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利契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快全市矿山企业整合、技改升级和绿色改造,推进平泉市绿色矿山建设步伐。

关键词:平泉,矿山,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