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1 09:53:41
分享:

  3月14日,隆化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河长制工作会议。政府县长李东,副县长张松明、苗立国出席会议。市第六督查服务组组长张铁军应邀出席会议。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汲取潮河上游滦平段违法建设、玉林石子厂、万林矿业等破坏生态环境问题经验教训,认真总结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就下步工作,李东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这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强化明责、督办、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各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做到目标责任具体化、精细化、专班化,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李东强调,污染防治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没有条件可讲,没有余地可退。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高树标杆、克难攻坚,确保年度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长李东与部分乡镇和部门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张松明、苗立国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生态环境,河长制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