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祁海东赴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13 15:35:01
分享:

  祁海东赴部分乡镇调研

  2月28日,县委书记祁海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彦明,政府副县长赵刚带领县委办、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赴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祁海东先后到汤道河镇季杖子村、大梨树村、玉泉湾村,苇子沟乡三旗杆村、穆杖子村,大字沟乡马场村等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各村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就做好各项工作,祁海东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机遇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紧抓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政策的有利条件,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要以北凌线建成通车为契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依托,大力发展高品质的绿色农业;要强化担当意识,层层传导压力,主动谋划对接重点项目,本着“早安排、早谋划、早启动”的原则,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提升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不折不扣地奋力攻坚,确保各贫困村顺利脱贫摘帽;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使命教育,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抓好新一届村书记素质提升工作,培育一批能带头担当有作为,带头履职尽责的基层干部,把党的政策和主张传达到基层,确保宽城满族自治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乡镇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