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市长曹佐金赴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7:31:34
分享:

  3月4日,市长曹佐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山庄集团进行调研,副市长曹静陪同调研。

  市长曹佐金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曹佐金指出,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平泉市主要支柱产业,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企业下一步发展过程中,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分析自身发展状况,科学遵循市场发展规律,正确应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调整产品结构,开拓白酒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充分利用自身企业文化优势,立足市场,紧跟时代,积极发展山庄工业游,加快4A景区争创工作,为承接好全市旅发大会奠定基础;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要强化部门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协助企业办理相关事宜,为企业健康发展搞好服务和保障。

关键词:避暑山庄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