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避暑山庄第三届皇家冰雪季12月25日正式营业

来源: 和合承德  作者:
2018-12-24 14:31:49
分享:

  这个冬季,注定会多彩多姿!因为每年带给市民和游人欢乐和留下永恒记忆的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将于24日试营业,25日正式开门纳客。今年的冰雪季是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在避暑山庄内打造的第三届冰上乐园,在保留原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又增添了许多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据了解,今年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中,在保留了原有经典的大滑梯、狗拉雪撬、冰上飘移、冰上坦克、碰碰车、悠波球、逍遥车、冰车、冰上自行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香蕉船、冰上龙舟、冰上摩托车等刺激又好玩的项目。活动场地也比去年扩大了一倍多。

  为增强互动性和趣味性,又推出了许多神秘的促销政策,会给游玩者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同时,考虑到大众需求,还设置了青雀舫休闲驿站,游玩者可以在乾隆36景之一的青雀舫内免费休息,里面还提供了热饮、休闲食品等商品服务。青雀舫内还会有既有趣又能开阔视野、锻炼动手能力的儿童DIY主题项目陆续开展。

  目前,项目筹备工作已经完成,12月24日试营业,12月25日正式开门纳客。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将从提升服务品质着手,经过不断努力,将本届冰雪季打造成承德市区周边规模最大、冰雪娱乐项目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大型皇家冰雪主题娱乐项目,以此丰富来承游客及承德市市民的冬季文化生活。

关键词:避暑山庄,第三届,皇家冰雪季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