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第六届避暑山庄杯华北区冰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承德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晓薇
2019-01-25 16:44:18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尹晓薇)1月23日,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揭牌仪式暨第六届避暑山庄杯华北区冰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承德举办。

出席人员。尹晓薇 摄

  原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原承德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名誉主席,承德老小伙冰球队领队高嵩、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承德市文物局副局长周余良、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理事长王俊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队服。尹晓薇 摄

  据了解,“第六届避暑山庄杯华北区冰球邀请赛”将于2019年1月26日至27日在避暑山庄举行,届时,来自北京、天津、唐山、承德等地的冰球运动员及在华北区工作的外籍冰球爱好者将齐聚承德,为承德人民带来一场冰球盛宴。

揭牌仪式。尹晓薇摄

  据了解,承德老小伙冰球队于2012年组队成立,球队多次参加国内各级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为承德冰球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活动中以承德老小伙冰球队为班底打造的“承德热河轮滑冰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原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原承德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名誉主席,承德老小伙冰球队领队高嵩和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延为俱乐部揭牌。

关键词:热河,轮滑,揭牌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