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组织收听收看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07 17:30:02
分享:

  3月1日,平泉市组织收听收看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潇,各乡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承德市安全生产工作,对2019年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关于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实施“12643工程”,即,围绕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这一条主线,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着力遏制较大事故、消灭“合格”以下档次,确保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为目标,坚决打好矿业安全、危爆物品、道路交通、消防火灾、建筑施工、工贸企业“六项”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监管执法、科技支撑、创新服务、协同处置“四种”能力建设,坚决守住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处置“三道”防线,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天天讲、时时讲、不厌其烦地讲,天天抓、时时抓、不遗余力地抓,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确保万无一失。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