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2019年全县工作落实大会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7 15:09:13
分享:

  2月22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2019年全县工作落实大会。县领导方志勇、杨宪军、刘海平、郭锐出席会议。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方志勇先后与各位常委领导签订了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又与县长杨宪军共同和各位分管副县长签订了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副县长张利民、张国强以及县直几个部门分别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方志勇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抓落实是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是完成2019年工作的唯一法宝。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蓝图成为现实。并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五点意见。

  方志勇强调,抓好工作落实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建设美丽丰宁的重任。要立足决战决胜脱贫甩帽、建设美丽丰宁的客观要求,着力解决制约工作推动落实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提供强力支撑。要营造良好的落实环境,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实践者,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攻坚克难中转变作风、在加快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坚持干字当头,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不懈干下去,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方志勇最后强调,成绩是一天一天干出来的,每天做好一件小事,日积月累,就能成就一番事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当狠抓落实、推动落实的表率,以敢于担当的宽肩膀、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全面优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丰宁满族自治县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