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2-23 16:30:00
分享:

  2月21日,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行政中心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华,副主任韩国忠、白雅琴、段云峰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伟光、人民法院院长李彬、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林以及监察委员会、政府办负责人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彦海等辞去自治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自治县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忠、副县长李伟光分别作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人民政府人事提请。郭鹏程、康学敏等拟任职同志作供职发言。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华为决定任命的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和新组建的人民政府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关键词:常委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