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民心工程、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政府  作者:
2018-12-27 14:07:00
分享:

  12月13日,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华,副主任韩国忠、白雅琴、段云峰、张开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相关委室负责人视察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民心工程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池大勇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文化体育场馆建设工程、伊水华庭北侧街巷硬化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木兰园创业孵化基地、蓝旗卡伦生态产业化项目、百万只肉羊项目、省道S302前进至四合永段改造工程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县政府坚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总抓手,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完善办理工作制度,对代表的建议切实做到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在民心工程建设方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策保障,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基础;创新思维、攻坚克难,确保了重点民心工程扎实推进;积极争取、多元筹资,为民心工程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强化监管、保证质量,确保了民心工程真正为民。视察组希望:县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严格抓好今年各项工程的后期管理,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各大民心工程。在明年的办理工作中要有新提升,在解决难点问题上要下真功夫,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办理和落实好代表建议,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办理水平。同时,希望广大代表要继续关心关注社会热点,多掌握情况,认真研究问题,写好议案和建议,为促进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民心工程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