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双桥区召开区委八届32次常委会议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
2018-12-07 19:41:00
分享:

  12月7日下午,双桥区召开区委八届32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宋成立主持会议,各位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刘敏儒、相关处级领导和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承德市的反馈意见》和李景辉、周仲明同志在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表态发言,审议通过了《中共双桥区委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宋成立指出,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

  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符合承德实际,切中要害,对照我区情况,部分问题也不同程度地存在,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要对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聚焦和明确,把问题更加清晰具体化。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具体整改工作分解到各个专项组和具体单位,确保按照目标、时限、标准、责任要求落实到位。

  第三,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各个专项小组要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规律性、普遍性的问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研究制定相应的制度、机制,切实做到以制度固化整改成果。

  第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相关牵头领导和责任领导要加强调度协调,各个专项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明确的领导小组责任分工做好工作。确保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升和落实,促进全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双桥,常委会议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