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县委宣传部收心聚力谋划全年工作

来源: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5 09:44:00
分享:

  2月12日,县委宣传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认真谋划2019年全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及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从春节假日的状态中“回心转意”,将全部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提出了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路和打算。李秀华强调,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及时收心聚力,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节奏和步调,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融入新发展、切实担当新使命,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秀华对全体宣传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团结、顾大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庆祝建国70周年、京津冀一体化、全域旅游和纪念郭小川诞辰100周年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宣传职能;二是强纪律、提效率,认真遵守政治、工作、生活各方面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精谋划、重落实,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捋清思路,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形成全年整体工作任务清单;四是抓亮点、求实效,精心投入、精准发力、精品创造,共同努力创造特色亮点工作,在2019年的工作中,按照统筹安排、重在平时、吃透精神、加强沟通的工作方法,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和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关键词:宣传部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