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滦区

双滦区委书记王贺民到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双滦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8 09:25:09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王贺民讲话

  王贺民讲话1月2日,区委书记王贺民先后到区委宣传部、组织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厉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洪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海峰出席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王贺民详细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和组织部2019年工作谋划,对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区委宣传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区委组织部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特色亮点多,成绩显著。要再接再厉,发挥好传统,为我区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王贺民要求: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要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求进取,工作中务求做到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要围绕中心、维护核心、竭力尽心、凝聚人心、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抓好我区宣传思想工作。要全力做好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拿实招、见真章;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做好对上对外对内的宣传工作,提高网上舆情的监控和应对能力;要丰富全区人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惠民文化活动质量。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促进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区委组织部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委各项重要决策部署,配齐建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下大力气真整改;要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做好基础性工作,出台符合实际的人才引进政策;要按时序要求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厉辉、郑洪波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