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聚焦鹰城两会】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鹰城发布  作者:
2019-01-27 18:38:12
分享:

  1月16日上午9时,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乾营宾馆五楼大会议室开幕。会场内,巨大的国徽悬挂在主席台帷幕中央,熠熠生辉,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旁,庄严肃穆,整个会场洋溢着团结和谐、蓄力发展的热烈氛围。111名人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军、高浚力、孙立良、辛国勇、周辅民、张延东、程凤羽。区领导谷宏健、高浚力、王军、蒋国成、李瑞民、周辅民、邓会民、孙树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王明、张杰、孙立良、高春林、辛国勇、韩俊、展建国、韩淑珍、胡连成、吴国志、王宇、杨永水、朱克玉、赵妍、王海涛、赵国强、闫国华、孟宪伟、张延东、于建龙、程凤羽、杨志军、胡彦星、张炜等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同志及主席团成员。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区政协、区委、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市属单位、各人民团体的负责同志,驻区国有企业负责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和区政协九届全体委员。市第三督查服务组组长郭玉普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主持。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区长高浚力代表区政府做政府工作报告。

关键词:营子区,人大,开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