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常丽虹分别赴滦平双桥参加指导县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19-01-31 15:02:49
分享:

  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滦平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赴双桥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滦平县委、双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富有辣味,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顽强的斗争精神。

  在听取滦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发言后,周仲明指出,滦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不可回避,要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加快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来。

  周仲明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规范言行,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正确处理生态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切实承担起“水源涵养、生态支撑”政治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走“京郊型”发展路径;要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做好稳定脱贫、精准施策、巩固成果防返贫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政治性警示教育力度,以上率下转作风,团结一致干事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听取双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发言后,常丽虹指出,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带好头,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

  常丽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坚决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上走在前、带好头,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加快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带好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文化旅游和高端服务产业,在加快发展城市经济、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再上新台阶。要提振精神状态,在实干实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上走在前、带好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带好头,努力打造承德市一流的班子和公务员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周仲明,常丽虹,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