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聚焦鹰城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鹰城发布  作者:
2019-01-27 18:24:04
分享:

  2019年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乾营宾馆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区社会各界、各条战线的委员们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共商全区改革发展大计,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希望鹰城、魅力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场内,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区政协主席蒋国成,副主席杨永水、朱克玉、赵妍、董喜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区领导有:谷宏健、高浚力、王军、王明、张杰、孙立良、高春林、辛国勇、韩俊、展建国、李瑞民、周辅民、邓会民、孙树军、韩淑珍、胡连成、吴国志、王宇、王海涛、赵国强、闫国华、孟宪伟。市督查服务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松涛同志应邀出席大会。不是政协委员的区委常委部门副职和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人大办主要负责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市属以上行政事业单位、部分驻区企业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列席了本次大会。

  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18名,实到100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蒋国成同志主持。受政协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杨永水同志向大会作政协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政协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2018年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全区中心工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区政协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四个鹰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营子区,两会,开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