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中国共产党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鹰城发布  作者:
2019-01-27 18:20:08
分享:

  1月9日,中国共产党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乾营宾馆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7名、候补区委委员7名。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谷宏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浚力讲话。全会审议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委2019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十条举措(草案)》、《中国共产党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期间,与会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扣增比进位,多措并举稳增长;突出提质增效,千方百计促协同;注重城乡统筹,精准发力补短板;追求绿水青山,全力以赴保生态;聚焦百姓福祉,矢志不渝惠民生;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党转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和新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四个鹰城”建设。

  全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系统回顾和科学总结了党和国家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示了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深化了五个“规律性认识”,做出了四个“重要判断”,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六个稳”“三大攻坚战”“七项重点任务”等思路和要求,为全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时度势、科学研判,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关键词:营子区,共产党,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