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兴隆发布  作者:
2019-01-26 16:08:36
分享: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聚一堂贺新春。1月21日下午,我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剧场举办,县领导薛青松、焦军、王耀霆、张东伟、冯秀玲现场观看了节目。

  我县2019年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兴隆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近400名演职人员参与其中,精心制作了涵盖歌曲、舞蹈、戏曲、快板、情景剧等在内的15个精彩节目,为全县人民送上一份视听盛宴。

  晚会在儿童舞蹈《过年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原创节目音乐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和情景剧《驻村干部的故事》,展现了2018年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晚会还邀请到了天津北辰区的优秀演员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相声表演。由国家京剧院老师表演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和《沙家浜》选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气氛祥和热烈,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关键词:兴隆,春节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