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承德市隆化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1-26 16:07:55
分享:

  1月17日上午,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县领导陆文龙、李东、王胜军、刘殿民、王荣昌、刘海明、李兵、代海宏及县政协秘书长侯安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曹晋阳、王东利、李坚、柴文成、董强、杨桂珍、王建栋及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宏伟、县政协副处级领导干部王振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刘海明、侯安山。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上,县政协主席刘殿民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隆化县脱贫出列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刘殿民表示,在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县委书记陆文龙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从践行新思想、服务全县大局、改善民生福祉、提高政协工作水平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深化认识、践行到位,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奏响团结奋进的时代强音。

  就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刘殿民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关于政协工作的要求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隆化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协商议政、履行职能,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持续深入开展“四引四帮”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彰显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要强化为民理念,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坚持经常深入一线和基层,认真了解群众意愿,切实将群众心声及时准确地反映上来,有效疏通和调节好各种利益关系,引导合理表达利益诉求,架起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聚智献计、发挥作用。要强化合作共事,牢牢把握好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引导各族各界人士自觉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在推动隆化发展上凝聚强大合力。要积极探索创新,扎实开展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促进隆化县政协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广大政协委员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能监督,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时代价值和人生价值。以只争朝夕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美丽幸福新隆化建设的征程上,反映在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水平上,体现在提高履职服务成效上,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崭新形象和精神风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隆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关键词:隆化,政协,闭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