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承德中心台与丰宁县政府签署丰宁地震台搬迁协议

来源: 河北省地震局网站  作者:
2019-01-22 15:42:00
分享:

  1月11日,丰宁地震台搬迁签约仪式在丰宁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北省地震局承德中心台台长张常慧、丰宁满族自治县县长杨宪军出席仪式,丰宁地震台、县委党校、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丰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立强主持签约仪式。

  杨宪军首先对承德中心台一行到丰宁县签署丰宁地震台搬迁协议表示欢迎,对河北省地震局支持丰宁县委党校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前期所做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双方在已有良好沟通基础上签署搬迁协议,必将推动丰宁县经济发展。他要求县政府相关部门严格履行协议,尽快开展观测山洞通讯、土地划拨、办公用房装修等后续工作,确保地震台满意,争取丰宁台早日乔迁。

  张常慧对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丰宁地震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丰宁台搬迁支持丰宁县经济发展的同时,对于防震减灾事业也是一次发展机遇,要在严格履行协议的同时,把握机遇,合理利用资源,科学论证,精心谋划,做好本次搬迁工作。他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搬迁工作定能好戏连台、硕果累累,必能推动丰宁经济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关键词:丰宁,承德,搬迁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