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民心工程推进会

来源: 丰宁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5 15:23:00
分享:

  10月20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政府重点工作民心工程推进会。县领导杨宪军、桑爱民、张立民、孙海丰、薛宏霞及财政、国土、发改、规划、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丰宁满族自治县重点民心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听取了丰宁满族自治县办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完成情况的汇报。

  杨宪军会上讲话,他指出,民心工程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本职部门的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纰漏。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任务,要负起责任、各司其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调度,确保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要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积极跑办项目及时上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抽查汇总形成层层工作有人抓的工作态势,要加强调度,做好规划,强化上下对口单位对接协调,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按照序时进度实施。

关键词:丰宁,县政府,民心工程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