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委宣传部  作者:
2018-12-20 19:21:00
分享:

  12月20日,双桥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双桥区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君主持会议。河北省纪委派驻省环保厅纪检书记宋成立,新任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双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玉甫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杨培苏对双桥区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对双桥区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希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落实省、市委

  的决定。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把思想及时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恪尽职守,同心同德,把双桥区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二、要加强团结、和衷共济,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区四大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维护班子团结统一,维护区委权威,支持配合主要领导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推动形成团结和谐、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良好局面。

  三、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主动应对当前机遇和挑战,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把全区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

  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德为先,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口;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维护和谐中的作用。

  

  杨立君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桥区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宋成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双桥区委书记,另有任用。

  任命杨海龙同志为中共双桥区委书记。

  宋成立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宋成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双桥区以及其本人的各级领导、区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各位同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双桥50万父老乡亲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宋成立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双桥、支持双桥、祝福双桥,相信在以海龙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双桥的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突破。祝愿双桥的人民更加幸福,双桥的明天更加美好!

  杨海龙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在讲话中表示,担任双桥区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坚决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德、心中有戒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引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责、踏实肯干,开拓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希望。

  一是高举旗帜,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双桥落地生根。

  二是履职担当、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持续传承好历届班子留下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三是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首位,认真落实民生政策,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关切,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四是精诚团结,凝聚发展智慧力量。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坚持和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努力形成推动双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五是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政治本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玉甫在发言中指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杨海龙书记到双桥工作,将和同志们一道坚决服从区委的领导,全力支持杨海龙书记的工作,自觉维护团结、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巩固双桥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