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营子区园林局迎接省检查组对营子区2018年度公园绿地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13 13:09:06
分享:

  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已接近尾声,按照年初省、市、区对此项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及任务目标,12月8日,由邯郸市园林局刘霞主任、市园林局绿化指导科副科长石春红,到营子区对2018年度公园绿地建设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此次核查内容包括城市植树、新增城市绿地和新建、提升公园游园完成情况。此次核查的主要方式为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

  当天,由营子区园林局局长何庆福陪同,对汪庄棚户区、海棠园、义务植树点、金隅矿山、植被恢复造林点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根据验收标准进行了全方面的检查,并对营子区公园绿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营子区公园绿地建设及绿化工作今后如何更好地发展与管理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营子区,园林局,园绿地建设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