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满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8-12-27 13:03:00
分享:

  宽城满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

  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号,宽城满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县委书记祁海东等县四大机关在家领导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来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喜悦,一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收看过程中,与会领导认真听,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 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通过收看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大家对过去40年的成绩欢欣鼓舞,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宽城满族自治县实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活力、幸福、和谐的“经济强县、魅力宽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理论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