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23 11:18:00
分享:

  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的决定》;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承德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出席会议。

  周仲明强调,坚持把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抓好学习宣传,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周仲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更加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坚决把承德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周仲明强调,要深入开展向吕保民同志学习活动,坚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弘扬塞罕坝精神活动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与全面调动各级干部积极性紧密结合,努力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转化为“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不竭动力。

  周仲明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研究室、市委网信办、承德日报社、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市民宗局、市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马国臣)

关键词:周仲明,学习,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