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七家茅荆坝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6 16:45:42
分享:

  12月12日,隆化县召开七家茅荆坝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县领导李东、李剑、柴文成、黄智冬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李东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七家镇和茅荆坝乡要紧扣生态环境高质量,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整合人员力量,健全组织协调、会办交办、督查通报等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对总体方案、分项方案的目标任务、相关推进举措、时间节点等逐一进行具体化。李东强调,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突出整治重点,聚力推进七家茅荆坝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严格实行合法合规管理,确保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要广泛宣传、全员参与,迅速掀起清洁家园、整治环境的热潮,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柴文成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副县长黄智冬传达了《隆化县在七家茅荆坝区域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意见》。

关键词:生态环境,整治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