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省将评出第三批“不得不”旅游精品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景区和旅游线路入围参评名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2-13 11:42:27
分享:

  12月11日,记者获悉,由河北省旅游和文化厅发布的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项目已经进入投票阶段,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自驾线路等景区及自驾旅游线路入围参评名单,市民可以参与投票,为咱承德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投票。

  据了解,此次“不得不”旅游精品评选项目包括“不得不去的周末旅游目的地”“不得不走的最美自驾线路”“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不得不访的精品博物馆”“不得不看的精品演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11月初已启动了发布活动相关评选项目的征集、整理和初评工作,通过广泛征集企业报名,组织行业专家根据评选标准投票推选出各项目“入围名单”。目前各评选发布项目入围名单已经确定,并通过网络接受公众投票。公众投票结束后,评选部门将组织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知名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进行终评,结合公众投票结果,产生各个项目最终入选名单。

  在入围名单里,承德市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入围不得不去的周末旅游目的地名单,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自驾线路、皇家御道壮美行摄”自驾线路入围不得不走的最美自驾线路。位于丰宁大滩镇的中国马镇入围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话剧《塞罕长歌》等入围不得不看的精品演出。此次评选过程中,还推出了2018河北最美旅游人、2018河北十大文旅微信公众号等项目的评选,本次活动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市民可通过河北旅游官方微信、河北文化官方微信、河北交通广播微信、长城新媒体微信进入投票,投票时间截止到12月24日15点。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避暑山庄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