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 兴隆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1-06 15:26:10
分享:

  日前,兴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兴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德军、副主任王立群、李桂霞、冯秀玲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兴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迟运鹏参加会议。兴隆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大水泉乡、上石洞乡人大主席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马德军主持会议。

  上午,兴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栗战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兴隆县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农村土地承包确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兴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各项工作报告逐一进行集中审议和表决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秀玲对县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2017年度兴隆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兴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霞对县政府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农村土地承包确权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审议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关键词:兴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