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承德再次荣获亚洲旅游“红珊瑚”奖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9-19 16:07:15
分享:

  9月18日,记者获悉,日前,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重磅打造的行业盛会“2018亚洲旅游产业年会”上,承德荣获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奖项。据了解,2016年承德就曾获得过该大奖的“最受欢迎旅游城市”奖项。

塞罕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了解,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致力于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及标志性的权威奖项,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它的评选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被誉为亚洲旅游“奥斯卡”。
塞罕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悉,本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自5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通过对亚洲旅游业各项消费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和研究,并对旅游消费人群展开网络调查和互动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对亚洲旅游业各细分行业表现进行全面梳理及客观评价,从而得出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项的最终归属。

塞罕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关键词:旅游,珊瑚奖,奥斯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