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承德市滦平县小营乡为新当选村党组织委员上一堂廉政教育课

来源:  作者:夜佳
2018-09-13 11:03:52
分享:

  为提高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的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滦平县小营乡党委为全乡36名新当选的党组织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为全乡36名新当选的党组织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霍腾达 摄
为全乡36名新当选的党组织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霍腾达 摄

  此次廉政教育主要围绕“条例为什么修改、修改了哪些内容、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什么作用”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团结协作三个方面要求新当选的村党组织委员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不以权谋私,不损公肥私,不贪污腐化,确保在村干部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

  通过警示教育,各党支部委员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心正、行正、公正,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齐心协力为村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增强群众获得感。

关键词:廉政,教育,滦平县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