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买水果免费切装服务在承德兴起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28 10:26:02
分享:

  “把我买的水果给切一下。”买水果免费帮忙切好打包装盒,拿回家就可以直接享用,这种新型的水果售卖方式在承德市兴起。

  近日,记者走访承德市区几家水果店,位于南营子大街承德商厦附近的一家水果店,因为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切装服务而受到追捧。西瓜、火龙果、菠萝、哈密瓜等,凡是需要回家“二次加工”的水果,都可以在店里享受工作人员提供的水果切装服务。工作人员将水果切好后装在小盒子里并放上牙签,顾客拿走后便可直接享用。

  记者在水果店里看到,顾客将购买的水果称重付款后就去切装区等候工作人员的切装服务。切装员旁边的大垃圾桶里,各种果皮几乎要将垃圾桶填满。等候切装西瓜的市民吴小姐告诉记者:“我是下班路过,看到这样的水果店,感觉挺方便,买回家后就可以直接吃,省了不少事儿。”

  随后,记者在市区其他几家水果店也看到了类似的服务项目。翠桥附近一家水果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忙,怕麻烦,所以想到了这种为‘懒人’提供服务的模式,没想到还挺成功。自从店里提供免费的水果切装服务后,销售额比之前多了一倍。”

关键词:水果,免费,服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