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滦平融媒  作者:
2021-05-08 10:56:15
分享:

  5月6号,滦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振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玉哲主持。 

  赵振清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为全县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政法各单位党委负起直接责任,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严肃自查自纠,体现了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县纪委监委严字当头,执纪问责,形成了有力震慑。组织、宣传等部门,强化协同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赵振清要求,全县政法队伍要把握关键,持续发力,以更强力度深化查纠整改,突出自查从宽,更加坚决有力的推进自查自纠;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更实担当凝聚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上下联动,转变工作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统筹结合,彰显政法担当。      

  赵振清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升级加力、落地落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滦平、法治滦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玉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耀东分别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案件线索查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公安局、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关键词:滦平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