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崔利凡
2022-12-14 15:54: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崔利凡)近日,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书记蔡保根到隆化联社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

  在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的报告中,蔡保根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分析、精准聚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承德农信新征程实践发展新动力三个篇章,围绕六个聚焦对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进行深入宣讲、系统阐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蓝图、战略布局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农信社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报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联社党委、承德审计中心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在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付诸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承德农信形成生动实践。

  最后,蔡保根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承德农信新征程实践发展新动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起点,聚焦重点任务冲刺年度目标,打好2022年收官之战,做好2023年度工作谋划,提前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抓紧筑牢不良贷款清收、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稳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要着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支持实体经济稳健发展,持续推动承德农信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宣讲,二十大,报告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