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流动党校”走进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凤娟 段树峰
2022-11-14 17:00: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王凤娟 段树峰)连日来,承德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承德县委党校“流动党校”结合岗位实际,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农村”调研微宣讲活动。

  在承德县岔沟村,“流动党校”宣讲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主题宣讲,赢得了岔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阵阵掌声。此次活动还专门印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和“三农”要点》宣传册50余册,党员群众争相阅读。

宣讲现场。

  活动中,宣讲员与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面对面,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和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几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现场。

  79岁的老党员李树贵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都听了,而且听了不止一遍,现在党校宣讲进村近距离地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们这些老党员来说特别实用。”这种接地气的方式,受到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欢迎。岔沟村党支部书记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村里的困难户住上了新房子,读书、就业、产业发展、医疗保障等都能享受补贴,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接下来,承德县“流动党校”将继续走进县直部门、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田间地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键词:宣讲,党的二十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