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10-20 11:35:04
分享:

  10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王利华、张富民、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部分市政协领导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好报告。报告深入总结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行动纲领、大政方针,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发挥政协优势,创新学习方式,把准工作节拍,切实压实责任,环环相扣、层层覆盖、保证效果,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政协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四个再建功立业”、助力“二次创业”,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刘向南)

关键词:理论学习,会议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