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郭旭涛在全市“党建+文明创建”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切实提高结对帮建实效 汇聚创城攻坚强大合力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7-06 15:30:42
分享:

  7月5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全市“党建+文明创建”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卫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通报创城工作情况并安排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就推进“党建+文明创建”暨结对帮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旭涛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质量水平,聚焦强化党建引领、工作融入和部门联动,加快构建“党建引领、基层主体、党群联动、任务联合”的创城工作体系。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核心引领作用,在创城实践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力和号召力。要强化工作统筹融合,明确时间节点、科学使用力量,做到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全面落实。要强化部门联动提升,加强阵地整合利用,优化区域内资源配置,切实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一盘棋”工作格局。

  郭旭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结对帮建活动工作实效。面对创城工作不断向基层拓展延伸的实际,各级帮建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帮建责任,建强帮建队伍,提高帮建质量,助力各项工作提标提质。要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各帮建单位要迅速行动,主动与社区、村对接联系,拿出最大精力抓好创城各项任务落实。市创城办要强化问效,不间断地对帮建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直各部门和市(区)各帮建单位、四个主城区的广大干部群众要上下联动,以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成效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管陈子)

关键词:创城,结对帮建,共治共享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