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赵青英在创城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6-27 10:01:36
分享:

  6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高新区就上半年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省级测评整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创城推进举措等工作情况作汇报。

  赵青英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提升承德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各责任单位要加强联动,按照时间节点,把好申报材料的“形式关”“内容关”和“质量关”,力争在今年创城“大考”中取得更好成绩。

  赵青英强调,要紧盯突出问题,点位精准创建,对照测评指标,逐项分析、精准发力,聚焦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把任务再抓深、抓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近期督查反馈问题,要全面整改,对能够迅速整改的问题,要立即开展摸排整改,确保测评达标;对需要持续用力的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搞好组织协调、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力争各项工作符合标准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胜利。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双桥区、双滦区、鹰手营子矿区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徐微微)

关键词:创城,调度会责任编辑:黄云霞